作者barner (暗夜)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抗組織胺的副作用 ?
時間Thu Dec 31 20:57:11 2009
我最近因鼻子過敏 醫生 開抗組織胺 艾萊 讓我服用 但出現一個很怪的現像
我每天早上 天一亮會自然的醒過來 醒了就再也無法睡著 即使是我清晨
四點才上床 這讓我的睡眠大受影響
聽說 抗組織胺 會讓人對光過敏
請問這種現象是它的副作用嗎 還是其它原因造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6.209
1F:推 miroc:基本上 我吃了抗組織胺會很好睡 不過也許新一代的不會吧 12/31 20:59
2F:推 narcess:我聽醫師說剛服下艾來的幾個小時以內精神會很好 01/01 03:08
3F:→ narcess:但是五六個小時後就會感到疲倦、想睡... 01/01 03:09
4F:推 GreenBean85:其實抗組織胺嚴格說的話 副作用就是想睡覺 01/07 15:43
5F:→ GreenBean85:但像我這種IgE高到2萬多的吃 基本上沒甚麼感覺 01/07 15:44
6F:→ koeio183:吃到最後 有吃根沒吃依樣 抗藥性囉 01/08 00:14
7F:推 strwberry:抗組織胺是不會產生抗藥性的 效果也和IgE高低無關, 01/08 14:46
8F:→ shiru:但是是我太嚴重了嗎?怎麼吃什麼噴什麼都沒啥用? 01/18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