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ffy7493 (我身騎白馬阿~~~)
看板allergy
標題Re: [心情]過敏的心情只有你們明白
時間Mon Dec 28 22:08:20 2009
※ 引述《wharton315 (wharton)》之銘言:
: 我了解你的苦 鼻子過敏這種事情我也經歷很久
: 試試看蜂膠囉
沒錯..
鼻子一但過敏
我那天就算是毀了
不但狂打噴嚏
眼睛到後來都覺得腫腫的張不太開
真的是很煩惱
不過後來有在慢跑之後
發現會比較少過敏發作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2.189
1F:→ ching800615:我自己是季節性皮膚過敏問題,讓我的大一新生活備感困 01/01 02:15
2F:→ ching800615:擾.運動感覺對身體有幫助,可是我身體熱就會癢...... 01/01 02:15
3F:→ ching800615:就連陽光都是刺激源......過敏一族很痛苦!! 01/0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