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eten (我是空殼)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有人用防螨寢具(棉被套)的嗎?
時間Sat Dec 26 23:43:46 2009
因為家人會對塵螨過敏,主要是棉被
偏偏我又有養狗...後果可想而知= ="
一躺上床就鼻水流不停...感覺都快被自己鼻涕淹死了...
爬文看到有昇陽等產品,網路上又搜尋到一家Sleepy的東西..好像比較便宜點
想請問一下Sleepy的東西有人用過嗎?
請問用起來情況如何呢?
(我主要是想問棉被套)
過敏真的好苦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