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keating (olivekeating)
看板allergy
標題[心情] 運動,讓過敏遠離我
時間Fri Dec 11 17:25:19 2009
從小開始,鼻過敏就一直緊緊跟隨我
無論什麼季節,什麼天氣,都會突然發作
發作後一整天就忙著打噴涕,擦鼻水,根本無法惠心做事情
大家也都會一直問是不是感冒= =
緊追而來的就是鼻子內外都破皮,鼻塞
小時候也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不過都沒有用
我姊姊小時也有鼻過敏,不過長大後他的過敏就漸漸消失了
還以為我也會這樣,沒想到我卻是越來越嚴重........T_T
幾個月前想減重,買了台x-bike回來騎
瘦是沒有瘦啦,不過開始運動後,鼻過敏就再沒發作了
還滿開心的,應該要早些養成運動習慣的
不過運動對我的蕁麻疹沒有相同的作用...唉
還是乖乖吃藥控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4.25
1F:→ mykarma:我也是2個月前買XBIKE想減肥...結果鼻子好像真的有改善 12/11 20:26
2F:推 fmmimis:運動改善+1,黑眼圈也好多了 12/24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