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g4cj6xu6 (狐狸)
看板allergy
標題[問題] 過敏 發癢
時間Fri Dec 11 02:05:04 2009
※ [本文轉錄自 MedHuman 看板]
作者: ji3g4cj6xu6 (狐狸) 看板: MedHuman
標題: [問題] 過敏 發癢
時間: Fri Dec 11 01:38:41 2009
幫女朋友代PO
以前沒有過敏的她
在9個月前,實習一個多月後
開始過敏~~
身體不同地方
手阿!!腳阿!!背阿!!之類的
開始過敏 她過敏就會很癢 稍微紅腫
癢到她都快躁鬱症,很多事情都很煩燥
看醫生也看過很多間
只差沒去大醫院了...有沒有什麼辦法
能改善這樣的過敏
或者是在她很癢的時候幫助她什麼,吃什麼?會比較好之類的!
(她說塗抹一些藥膏 效果有限!!)
這樣的情形是?怎樣的病狀??
每次看到她這樣,都覺得我很無法幫助她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3.73
1F:→ carlchang:這裡不是醫療詢問版,請移駕吧~。 12/11 01:55
2F:→ carlchang:躁鬱症也不是皮膚癢就會得到的吧 XDDDDD 12/11 01:55
3F:→ ji3g4cj6xu6:可是我看有人這樣問耶...我也不是問病狀!只是問如何 12/11 01:59
4F:→ ji3g4cj6xu6:幫助她..... 12/11 01:59
5F:→ ji3g4cj6xu6:如果不行的話...我在D掉 謝謝! 12/11 0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3.73
6F:推 narcess:醫生應該會開給他長效型的抗組織藥..每天吃固定服藥 12/11 03:13
7F:→ narcess:通常醫師都會建議先服用一個月,之後再評估有無改善 12/11 03:15
8F:→ narcess:因為超過一個月後,可能會變成慢性蕁麻疹,之後病情會不斷 12/11 03:16
9F:→ narcess:復發。 12/11 03:16
10F:推 joyce0422:會不會是勞累引起的免疫系統失調? 12/12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