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boy74117 (阿西)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時段性過敏
時間Wed Dec 2 00:59:29 2009
只要一到秋冬季節,每個清晨都要耗掉半包~一包面紙。
但只要到中午就好了,晚上雖然天氣也會比較冷,但也不太會有這種過敏現象。
有人有同樣症狀可以分享一下解決方法嗎?
備註:過敏症狀為鼻水流不止,清澈透明不沾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11.37
1F:推 aaosiris:舉手!應該是要戴口罩~我會替你先試試XDDDD 12/02 01:02
2F:→ william2001:晚上控制水分的攝取,看看隔天早上還會不會如此。 12/02 21:13
3F:推 Elly:很多人都這樣吧~你寢具要周周洗,常曬/烤/除濕 12/02 23:07
4F:→ Elly:我遇過最慘的是晚上一躺下就過敏狂打噴涕,都不用睡了=口=" 12/02 23:08
5F:推 octopuslina:一起床就先加件外套+戴口罩吧!聽說很有用 12/06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