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iqi (潑潑)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請過來人推薦 台中 鼻過敏醫院
時間Tue Dec 1 07:45:52 2009
天氣變了,鼻子也哭了
鼻塞、鼻涕、鼻水、耳朵塞住、眼睛發紅發癢,慢性咳嗽
爬過精華,也在本板 /台中 + /鼻 ,發現文章並不多
所以還是發一篇文章,可能會有更多最新資訊
個人還是學生,只要費用負擔得起還是可以接受手術
當然這方面就要找經驗良好的醫生
希望有過來人能推薦台中區域的優良醫生
謝謝
(同時也在台中板發問了,希望求得台中良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142
1F:推 william2001:我只知道台北的,如果你想坐車到台北動手術的話。 12/02 21:09
2F:→ william2001:台中我有去過大度山上的澄清醫院,還不錯。不然你也可 12/02 21:10
3F:→ william2001:以去台中榮總,其實這只是小手術而已,不必太擔心。 12/02 21:11
4F:→ Qiqi:謝謝樓上的經驗談 12/03 19:11
5F:推 lovecen:可以請問樓樓上推薦的台北的醫院嗎? 12/04 02:17
6F:→ william2001:其實我在開刀之前,去過台北榮總、振興、馬偕、台北醫 12/05 10:45
7F:→ william2001:、台大、國泰,最後選擇亞東醫院。其實前述醫院也有它 12/05 10:46
8F:→ william2001:們的優點,這完全看個人的選擇,用我的ID查以前的文章 12/05 10:47
9F:→ william2001:有一篇就寫得很清楚。但我不替該醫院和醫師做推薦或背 12/05 10:47
10F:→ william2001:書,因為選擇只是當下的直覺,並不客觀,多看別得版友 12/05 10:48
11F:→ william2001:的推薦再做決定比較好^^ 12/05 10:49
12F:推 Ravel76424:如果是要開刀的話我推薦國軍台中總醫院的何明宗醫師 12/17 13:55
13F:→ Ravel76424:我暑假剛在那邊開完鼻中隔彎曲矯正跟鼻息肉切除的手術 12/17 13:56
14F:→ Ravel76424:這個醫生還滿細心的對術後的追蹤也做的不錯 可以去看看 12/17 13:57
15F:→ Qiqi:謝謝 01/09 10:11
16F:→ v180: 高工路 張肇烜 36.233.10.185 03/10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