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dle920 (麵)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鼻竇炎手術後...
時間Mon Nov 30 00:43:59 2009
小弟上星期二進行慢性鼻竇炎手術+鼻中隔彎曲治療...
由於近日發現在鼻頭往內算約1~2cm處有縫合線跑出來,
而且跑出來越來越多,
目前已經跑出來約3cm了,
線頭跟線尾也都跑出來...
請問這些縫線...我可以自行將它們剪短嗎?
兩條線掛在鼻子外面怪不舒服的...
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
我喜歡散步,無論是一個人散步,或是兩個人散步。
我不討厭下雨天,因為我喜歡雨中漫步。
散步能讓心情平靜,放下日常匆忙的心情,慢慢的讓心情沉靜。
你今天散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8.199
1F:推 ctlwmmax:你應該去問醫生吧= = 11/30 08:07
2F:→ no2743:我也是建議問醫生,不方便去醫院打電話可以啊 11/30 10:20
3F:→ noodle920:了解,已經打電話詢問過了,謝謝。 11/30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