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4101 (raisin)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臉上的粉刺
時間Sat Nov 14 21:38:50 2009
臉上總是愛長很多粉刺ㄝ
真的很麻煩,擠又怕會留疤
之前擠都不太會留疤
不知為什麼現在比較容易留疤了
臉部要如何保養啊?
我每天都有擦蘆薈,只有這樣夠嗎
其實我知道要早點睡,但我下班都晚上十一點了
有點難早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2.187
1F:推 trulyalice:這跟過敏有關係嗎?建議你去美保板看 有很多資料 11/15 09:43
2F:噓 zzodkdllich:ㄝ 11/15 18:08
3F:噓 ilovedahi99:走錯地方了吧 11/16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