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o0115 (niko)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鼻子過敏藥
時間Wed Oct 28 17:37:32 2009
醫生開給我一種叫膜衣錠
他說是保養的藥
是真的可以長期吃而且不會有副作用嗎
我吃了之後晚上睡覺眼睛會乾澀跟吃這個有關嗎
很想知道我的眼睛怎麼了
晚上都要起床點眼藥水
乾到睡不著...
醫生說是神經沒有放鬆長期才會無法分祕淚液
知識家沒有這種病人...
好像很少人有這種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30.56
1F:→ EMH:膜衣錠不是藥名... 10/28 21:26
2F:推 sereinyang:我一直都吃這個,我爸跟我兩個哥哥都是,所以應該沒問題 10/30 18:34
3F:→ sereinyang:眼睛乾澀是因為鼻子過敏產生的,我就是這樣,吃完比較好 10/30 18:35
4F:→ sereinyang:有時候眼睛濕癢,吃了也會變乾,所以好像跟吃膜衣錠沒關 10/30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