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5219 (呂小姿不小隻 )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鼻子過敏怎麼辦?
時間Mon Oct 26 01:00:30 2009
上大學快兩個月了 宿舍在12樓 是2人房
跟親愛的室友從不認識到現在 也快兩個月了
室友鼻子有過敏 只要遇到溫差大和早上就會不舒服
今天晚上我出門回宿舍的時候 看到她趴在床上 旁邊是衛生紙和垃圾桶
她說她又不舒服了!!而且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上禮拜我感冒喉嚨痛 她還特地叫她男朋友買薑母茶來給我喝
現在看到這麼痛苦我也想幫她做點什麼!!
我知道根治的方法我辦不到 但有沒有可以讓她現在不要那麼不舒服的方法呢!?
看他這麼痛苦除了問她有沒有吃藥什麼都不能做 ..這樣很痛苦耶!!
麻煩大家告訴我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82.171
1F:推 oseaca:我在報紙上看過一個不用花錢的方法是洗冷水澡,我是從夏天 10/26 11:04
2F:→ oseaca:就開始洗了,不能說沒效啦!!可是若不是太大的天氣變化,多 10/26 11:05
3F:→ oseaca:少有點比較沒那麼嚴重,是說要換季了,她敢洗冷水澡嗎@@ 10/26 11:05
4F:推 EMH:冷水澡...寒氣侵入死更快... 10/26 16:00
5F:推 dolphin049:每天早上灌一杯溫水 10/26 21:12
6F:推 dearameba:弄個熱毛巾 讓她敷住臉一會兒 就會舒服許多 10/27 08:01
7F:推 Alan815:早上喝熱水讓身體暖起來還有起床要注意保暖 10/27 17:00
8F:推 evonny:早上起床外套+口罩 床邊放溫熱水瓶 一起床就一大杯 11/2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