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nner111 (小邱)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異位性皮膚炎
時間Wed Oct 21 19:40:22 2009
異位性皮膚炎
要看中醫還是西醫阿
每個說法都不同
搞不清楚該看哪個
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6.210
1F:推 Zen76:急性期看西醫,平常狀況不錯時看中醫 10/21 23:31
2F:→ Zen76:我這樣子看了半年(西醫兩星期),從體無完膚到疤都不見囉~ 10/21 23:32
3F:→ Zen76:但是邊吃中藥,有點癢的時候還是會抹藥膏啦 10/21 23:33
4F:→ ffreya:只能說中西合璧 其力斷金 同樓上 急性要看西醫 平時吃中藥 10/24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