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kid1001 (xKid)
看板allergy
標題[分享] 有人的蝦過敏是以胃痛形式出現嗎
時間Tue Oct 20 03:11:19 2009
像我就是
什麼海鮮都沒問題
唯有蝦 任何烹飪方法也好 吃進去五至十分鐘就會開始胃痛
也沒有很激烈 只是會痛到失去食欲
可是仔細想想 過敏不大都是皮膚發癢或長疹子之類嗎
我也不曉得自己這種症狀是怎麼回事
很好奇會不會有人也會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8.28.62
1F:推 thetins:我都是先胃痛 再眼睛腫耶~ 10/24 21:11
2F:推 doseny:我吃螃蟹會肚子痛,吃蝦是皮膚長疹子 10/25 23:59
3F:推 Rajia:我是!!! 09/22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