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dahi99 (時間快轉)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關於皮膚劃紋症~
時間Sun Oct 18 03:53:55 2009
我想請問各位版友
有人得到蕁麻疹當中的皮膚劃紋症嗎
也就是皮膚有經過摩擦或是鈍器 指甲之類的劃到
就會紅紅的浮起來~
有時候當然也會自己發起來紅紅的
我覺得這好像不像一般的蕁麻疹容易治療
我從發病到現在已經4個多月了
看了西醫一鎮子 換了兩個中醫師
現在持續在吃中藥中 也盡量不喝冰飲 不吃油炸
可是不知道為何還是不會好
中醫師跟我說這是體質關係~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一輩子脫離不了它了
每次出門遇到天氣一熱 還是摩擦到
又全身紅紅的 真的很煩人
我想問 有得過跟我一樣劃紋性蕁麻疹的朋友
完全性的治療好的嗎~
可以跟我說需要注意什麼嗎
在這樣下去真的快要瘋了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princess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8.91
1F:推 bule26:他跟了我13年了~聽醫生說"到老才會好..."我習慣與它存在了 10/23 23:08
2F:→ bule26:我是全身從頭皮到腳指頭,小拍一下、或被捏就出現了... 10/23 23:09
3F:→ bule26:當時被判斷是體質忽然改變...我也很無言~不過可以控制 10/23 23:09
4F:→ bule26:但無法根治...(感覺被判了死刑) 10/23 23:10
5F:推 cherrydoll:也有畫紋症+1 10/24 00:34
6F:→ ilovedahi99:都沒有人治療好的嗎~這種病真的很煩我可不希望跟我一 10/24 02:32
7F:→ ilovedahi99:輩子阿...! 10/24 02:33
8F:推 silly77228:最近從劃紋症變成吃到過敏的東西就會血管水腫 10/24 02:38
9F:推 anglee:我起初比較沒劃紋症狀,不過現在有了,2年 11/01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