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s80218 (粘)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一個小問題
時間Wed Oct 14 15:16:13 2009
不知道標題怎麼下才好
問題是這樣的:
我現在是學生,人在台中唸書,我有過敏性鼻炎
應該算普通嚴重的(ige 3xx)
在台中的時候幾乎不太會感覺到過敏,但只要一回到鹿港的家
就會變很嚴重,大概回家兩天要用掉半包衛生紙吧
這種情況跟我家住海邊(濕氣重)有關嗎?
因為這樣讓我很困擾,每次回家好像就是去接受磨練= =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善這種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6.195
1F:→ freeriver:嗯!以前住在台中市區時,過敏狀況很少發生,而後回到中壢 10/15 11:13
2F:→ freeriver:居住,過敏狀況就會發作,基本上乾燥氣候比較舒服啦.^^" 10/15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