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AMA726 (雨朵)
看板allergy
標題[分享]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
時間Mon Oct 12 22:31:11 2009
的心情好跟不好
跟病情好跟不好
是不是有很大的關係............
這幾天心情很低落
然後整個就又大大的發作
連睡著都不自覺的拼命拼命抓
現在小腿上血痕斑班....................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8.232
1F:推 toshitake:還好吧~因為都習慣抓癢了 緊張之類就會拼命抓 XD 10/13 09:27
2F:推 ilovedahi99:我覺得會影響耶 因為我自己是蕁麻疹 只要一激動就會發 10/13 10:48
3F:→ ilovedahi99:作~~ 10/13 10:48
4F:推 kame31423:我也覺得會 因為不太容易根治 所以家裡最好準備一罐擦 10/13 11:43
5F:→ kame31423:的藥 會癢就稍微擦一下 10/13 11:44
6F:推 Ammenze:我覺得很熱的時候身體就會癢,緊張的時候身體會發熱 10/13 18:37
7F:→ Ammenze:皮膚就會覺得癢... 10/13 18:37
8F:推 spinner111:不抓 就感覺少了什麼== 每天都癢癢癢.....ˊˋ 10/13 22:14
9F:推 miel:我怕坐有棉絮或是鋪布的椅子 悶熱膝蓋後就長疹子 10/13 23:54
10F:推 ASAMI11:應該多少會影響,我壓力一大就會全身長滿紅疹>< 10/14 17:22
11F:推 Zen76:有關係!壓力大也會... 10/15 12:12
12F:→ rayxhiao:絕對有關啊~~壓力緊張都會癢 10/1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