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L168 (PHIL)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
時間Thu Oct 8 21:01:58 2009
請問大家有知道哪幾個比較有明的醫師嗎
很多名醫都看過了
已經被困擾很久了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173
1F:推 toshitake:小弟也是患者 版大可以找台大醫師-蔡呈芳 10/13 08:40
2F:→ toshitake:他不會用使用類固醇 他是使用免疫調節劑 10/13 08:40
3F:→ toshitake:不過我有問些藥劑師 聽到我要吃這個藥物時候都滿驚訝 10/13 08:41
4F:→ toshitake:不過配合診斷+他會定期抽血檢查你免疫球的白血球指數 10/13 08:41
5F:→ toshitake:因該是這個名稱,配合診斷就會下降許多 小弟也給版大建 10/13 08:42
6F:→ toshitake:建議 充分睡眠真的很重要 總之 跑一趟 我覺得值得! 10/13 08:43
7F:→ toshitake:通常馬偕 長庚 都會給你開個睡前抗組織安納 就是讓 10/13 08:44
8F:→ toshitake:好睡,不過之後好了話也可以不用吃 記得好的時候要配合 10/13 08:44
9F:→ toshitake:運動唷! 小弟也在逐漸康復中... 我們一起努力吧 ^^ 10/13 08:45
10F:推 fen71823:可以去桃園長庚的中醫內科看看 吃中藥/擦中藥膏試試吧 10/14 13:46
11F:→ fen71823:我的病因常常都癢得無法入睡 現在大有改善 還在持續治療 10/14 13:52
12F:→ fen71823:我是看李克成醫師 去了兩次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10/14 14:08
13F:→ fen71823:只是一旁都有實習醫師觀摩 是有點怪 但是不會防礙到 10/14 14:11
14F:推 bravirna:我吃抗組織胺像吃到像安慰劑,現在正在喝九股藤茶-人體뤠 10/20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