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hop050 (還不賴囉!!)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請問蕁麻疹!!
時間Tue Oct 6 17:09:35 2009
我本身吃蝦會有蕁麻疹
那我也避免吃蝦
所以因為吃蝦而發已經幾乎沒有了(除非我看不出來那是蝦.....)
前幾個月有點狀況
蕁麻疹時好時壞 持續兩個星期
也沒有吃到蝦
那食物性的過敏我好像除了蝦之外都不會 所以先排除
後來一直追查
我把我的床單被套全丟了
蕁麻疹就好了
但這兩天天氣稍涼
我把收藏被子拿出來蓋
結果又有點小症狀
我想很明顯應該是被子的關係
但又很奇怪
我網路上看了下資料
以及看感冒時隨口問問醫生
蕁麻疹不會是"接觸"性的過敏
那很明顯主因是我的被子(還有之前的床單被套)
那不知道還有甚麼原因呢??
請給點看法!!
以上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6.45
1F:推 enjoyall:塵蹣會引起接觸性的過敏喔~ 10/07 14:09
2F:→ enjoyall:有可能是,收藏的被子拿出來用之前最好烘一下,或曬太陽 10/0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