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yer51 (堅持)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有人聽過日光過敏嗎?
時間Tue Oct 6 16:13:07 2009
※ 引述《IMMIG (呼呼)》之銘言:
: 我夏天幾乎每次上體育課,
: 如果忘記擦防曬油,或是太陽太大沒戴帽子,
: 就會開始出現一顆一顆的疹子,
: 從四肢到臉部都有,又癢又刺,
: 這是日光過敏疹嗎?
: 有什麼藥可以擦嗎?
: 還是有推薦的醫師?
我也會這樣
去看皮膚科吧
不過沒推薦的醫生...因為我不知道你住哪
但是通常去皮膚科都有效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