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zpm (另一個階段)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洗完熱水澡,蕁麻疹會發生
時間Tue Sep 29 11:32:44 2009
先謝謝回覆我的人,
本來想說這個版人氣很少,
怕都沒有人理說... > <
我是幫女朋友問的,
後來才知道,詳細的狀況是,
事實上她已經是用溫冷水來洗了,
而她的狀況是她洗完頭髮後,頭髮上的水滴滑落至身體,
然後身體就會開始發癢發痛...
這樣的情況似乎更嚴重齁...
然後她又很排斥吃藥...
金貝比也是說服很久,她才打算去買...
我本身是沒有過敏的經驗,
但是我相信那應該很不好受吧?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84.26
1F:推 corla:建議還事先就醫吧 09/29 11:35
2F:推 enjoyall:請問是站著洗頭嗎?有可能身體皮膚對洗髮產品過敏,可試著 09/30 09:12
3F:→ enjoyall:用彎腰低頭的姿勢實驗看看是否較好?或換洗髮產品? 09/30 09:15
4F:→ enjoyall:我小時候洗完澡時常發蕁麻疹,身體紅紅一塊塊的,但不癢 09/30 09:17
5F:→ enjoyall:好像大學之後就自己好了 09/30 09:17
6F:推 aqurius:要不要改用肥皂..我之前也差不多..洗熱水會癢... 10/05 01:39
7F:→ aqurius:跟沐浴乳比..發現用肥皂洗...比較不會那麼癢... 10/05 01:40
8F:→ aqurius:買塊好一點 or 天然點的肥皂試試看... 10/05 01:40
9F:推 binshin:能不碰水就不碰..碰了要馬上擦乾~~ 10/07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