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16ken16 (凱子他家沒有錢)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有人吃中藥狂長痘痘的嗎
時間Sun Sep 27 23:14:47 2009
如題
有人吃中藥會狂長痘痘的嗎
我自己是不會
最近有朋友在我推荐下去吃中藥改善體質和過敏
我自己吃長期後是有見效才會推荐的
沒想到
我朋友不吃還好
一吃臉狂長痘痘
換了另一間中醫並說明原因(會一直長痘痘)
醫生也改配方
但還是狂長
最近停掉藥了
有比較好一點了
是否這樣的人就永遠要跟中藥說掰掰了呢....??
難得誠心推荐吃中藥的說...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害了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0.178
1F:推 enjoyall:嗯,要不要轉到中醫版? 09/28 22:35
2F:推 windwofswold:搞不好是排毒呢XD 01/11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