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boy (相信明天一定比今天好)
看板allergy
標題Re: [閒聊] 多年前蕁麻疹痊癒了!但現在有時候突然꘠…
時間Sat Sep 26 22:38:54 2009
※ 引述《cutedd (Q特底底 )》之銘言:
: 想問大家一下 我多前有過蕁麻疹
: 後來痊癒了
: 可是 現在 有時後會有點過敏
: 也不是吃海鮮什麼的
: 但就是 突然會有一小粒
: 癢癢的
: 有時候睡覺隔天又沒有了
: 大家會有這樣的情況嗎??
蕁麻疹也一直困惑我多年
不過我記得之前醫生有說過
原因很多而且也不容易痊癒
我想你的可能是又復發吧
身體免疫系統降低
看看最近是否太累....
我身上蕁麻疹只要一抓就馬上紅紅的一條一條
沒抓就比較沒事
洗完澡都很像乩童身體都一痕一痕的
不過有個偏方可供參考
喝人蔘茶聽說有效(我弟之前也有不過長期喝就比較沒聽復發)
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23.50
1F:推 k7539512:請問蕁麻疹一定會像蚊子叮那樣嗎 ?? 09/26 23:33
2F:推 miamiamia:我嚴重的時候 整片手掌大小的浮腫都有= = 09/26 23:40
3F:→ iceheart:我每次發作都是整大片的浮腫,像被蚊子群集體攻擊一樣@@ 09/28 21:15
4F:推 TAMAMA726:上次復發試著用食鹽洗澡 很有效 原PO可以試看看^^ 09/29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