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ecca1022 (aiight)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塞塞塞
時間Thu Sep 24 01:13:09 2009
這一個半月來我一直被嚴重鼻塞困擾
在這一個多月前 只是輕徵的鼻塞
在還能接受的範圍 也伴隨著打噴嚏
可是在一個多月前 鼻子嚴重塞住
上班的時候 客人都說 在便利商店上班都很容易感冒吼
聽你鼻音都有了
可是我沒有感冒啊
所以這一個多月我的聲音就跟蔡秋鳳沒什麼兩樣= =
每次都必須要側躺才能讓鼻子通暢
除了開刀 看中醫有用嗎?
還有還有 我三不五時就頭痛是因為鼻塞的原因嗎?
每次當眼圈四周很不舒服 就知道 完蛋了頭又要開始痛了
所以 我現在在家裡 和上班的地方都會隨便準備普拿疼
痛了就吃一顆
我爬了一些鼻塞的文 發現好像只有開刀能根治耶
真的沒別的法子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26.67
1F:推 Sendra:先詳細檢查一下問題出在哪 再來決定怎麼處理 09/25 01:53
2F:→ Sendra:真的有必要的話 開刀可以改善你的生活品質 像我是嚴重的鼻 09/25 01:54
3F:→ Sendra:中膈彎曲 鼻胛肥厚 本來也是很怕開刀 但開了之後差超多 09/25 01:56
4F:→ Sendra:讓我好後悔沒在讀書的時候就開 09/25 01:57
5F:→ colonist:請直接去醫院找耳鼻喉科醫師診斷兼治療 09/28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