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ujhu (朱朱)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過敏
時間Fri Sep 18 10:42:50 2009
從小到大都是過敏體質
像是早上起床就會打好幾個鼻涕
聞到灰塵空氣就奇癢無比
眼睛也是過敏
揉眼睛很嚴重
有沒有什麼方法能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9.160
1F:推 enjoyall:運動! 我之前鼻過敏很嚴重時眼也直發炎,建議不要揉喔 09/18 13:24
2F:→ enjoyall:真不舒服的話就看醫生吧 09/18 13:25
3F:推 enjoyall:感覺您就是皮膚較敏感耶~不過我的中醫的說法比較是,貼久 09/18 17:56
4F:→ enjoyall:了,就易有問題,像作三伏貼的也是不超過四個小時。 09/18 17:56
5F:→ enjoyall:耶,我又推錯了,哈,歹勢。我是要推上一個的 XD 09/18 17:57
6F:→ Ybeauty0627:我是吃亞麻仁油好的.. 09/20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