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15008 (cake‧ˇ‧)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嗅覺時好時壞>"<
時間Sun Sep 13 01:21:21 2009
自從上台北念書後,就常常有人說我是不是感冒了?
因為有鼻音~
也漸漸開始有鼻涕到流,會有濃稠的鼻涕在喉嚨>"<
我都會把它咳出來(好像老人在吐痰...)
然後,開始會有嗅覺喪失的問題!!!
但是是一陣子突然都聞不太到,一陣子又會突然好了!
所以都不太在意,但最近總覺得應該把它治好!
而且現在我又嗅覺失靈了~"~
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有去看醫生,醫生說先從過敏的方向看看,所以就先吃過敏的藥~
但我吃了一個禮拜後都還沒好轉>"< 所以又再去看一次~又拿了藥吃~
不知道這是不是過敏的關係呢?
因為好害怕嗅覺會從此喪失.....
這樣吃東西就沒有幸福感了(哭)
希望各位大大替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52
1F:推 pp2359:我先前也有鼻過敏到嗅覺失靈,大約有半年聞不到味道,醫生 09/14 22:56
2F:→ pp2359:也說可能在也聞不到味道,不過半年後,鼻過敏好多了,鼻塞 09/14 22:57
3F:→ pp2359:也少了,嗅覺也回復了~雖然沒那麼聞得到味道但總算是聞得到 09/14 22:58
4F:推 Muchi:我跟樓上差不多~而且我很喜歡香香的東西,所以一度很難過 09/17 16:36
5F:→ Muchi:最好的方法還是持續的就醫,按時服藥還有鼻噴劑 09/17 16:37
6F:→ Muchi:可以找大醫院的耳鼻喉科中對於過敏跟嗅覺失靈有專長的醫師 09/17 16:38
7F:→ Muchi:不過每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嗅覺失靈也有分神經受損跟塞住 09/17 16:40
8F:→ Muchi:還是建議你趕快去看醫生囉!如果是神經受損的話會越拖越糟喔 09/17 16:41
9F:→ box2677:我也和你一樣 但是目前鼻噴劑加二代藥治療 兩個月ing已經 09/20 23:02
10F:→ box2677:聞的到一點點 醫生長期治療才看的到效果!!祝福你 09/2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