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ba (真實姓名)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不定時的症狀
時間Wed Sep 9 00:06:19 2009
眼皮的皮膚一直都時好時壞
前兩天吃了臭豆腐
結果隔天早上醒來
眼皮靠眼頭處的皮膚長了紅紅的小疹子
又癢又乾
去看醫生說是慢性的蕁麻疹
擦了藥就好了
但不死心的我又再度吃了臭豆腐(想確認是不是這玩意搞怪)
結果隔天又是同樣的症狀
這算是對臭豆腐過敏嗎 ?
是不是原料裡有什麼過敏原啊?
也有人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8.92
1F:→ mayyyyy:有可能是炸油吧! 09/09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