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wei1122 (weiweiforu)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有人對保濕劑這個成份過敏嗎?
時間Sun Sep 6 02:18:55 2009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一種成分過敏~
醫生說我是對"保濕劑"過敏~
所以我只要一擦保溼的保養品臉就過敏~
起一點一點小紅斑~醫生有叫我嘗試擦玻尿酸~
而且還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牌子~我買了~
可是擦了還是過敏~~我跟醫生講我擦了過敏了~
醫生也很驚訝~而且還跟我說
"那我真的沒辦法了"~
但不擦保溼的東西~
臉超乾~~~~每天都過著跟蛇一樣脫皮的日子~
有人跟我一樣是保濕劑過敏的嗎?
可以推薦對保濕劑過敏的人可以用"哪種溫和的保濕產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2.187
1F:推 joyce0422:要不要看看別的皮膚科 看怎麼說 09/06 15:15
2F:推 joyce0422:不然用純的玻尿酸勒? 第一化工那種大罐的? 09/06 15:20
3F:推 enjoyall:會過敏的人最好不要太保養,很多保養品都有剌激或致敏性 09/06 22:50
4F:→ enjoyall:您有可能是目前的過敏還沒好,所以覺得醫生推薦的仍過敏? 09/06 22:51
5F:→ enjoyall:聽過掉也是一種過敏狀,建議先停掉保養品,並再看醫生 09/06 22:53
6F:→ enjoyall: 乾 09/06 22:55
7F:推 whispery:我也覺得過敏還沒好 擦玻尿酸也會刺刺癢癢... 09/07 00:10
8F:推 whispery:我的臉也超乾.大推貝德瑪舒妍系列.它改善了我因脂漏而脫 09/07 00:16
9F:→ whispery:皮的耳朵+因過敏而時常片狀脫皮的臉. 09/07 00:21
10F:推 whispery:過敏很麻煩.常常是適合別人的保濕劑不一定適合自己... 09/07 00:26
11F:→ whispery:如果可以跟醫生或藥師要到試用包是最好的...@@ 09/07 00:27
12F:推 ranyea:我也覺得應該原PO是對香料色素酒精之類的過敏 09/11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