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oro123 (貞貞)
看板allergy
標題[心情]皮膚過敏找同伴!
時間Mon Aug 31 22:14:20 2009
我的皮膚阿
很奇怪
身體比較嫩的地方例如臉、胸前、手臂(蝴蝶袖那裏)等地方。
只要遇到水就會過敏,例如游泳、泡溫泉,最誇張的是流汗就一定會過敏!!
比較粗壯的腳阿手阿偶爾會
一塊一塊紅紅的,有時會腫起來。
在身體都還好,可是在臉上就很尷尬
每次體育課都會紅,冰敷沒有用,只能等他消去,大約都30分鐘~一小時就會消了。
去看醫生,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每次到了一個新環境,流個汗過敏都很尷尬,都要一直解釋一直解釋
這害得我原本很愛運動的都不喜歡動了,因為知道會過敏。
大家的反應都不算什麼,可是會癢會熱就很不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同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1.57
1F:推 ctlwmmax:我是熱過敏...要流汗前超難過...流汗後很舒服 08/31 22:43
2F:→ keroro123:那我這種過敏叫什麼呢?? 09/01 01:47
3F:推 ranyea:我是流汗曬太陽天氣乾冷會癢orz 09/01 05:25
4F:推 echoliang:我也熱過敏... 09/01 06:35
5F:推 cyr1216:我是額頭一出汗,就發紅又有點癢,只能每次快點用清水沖一 09/06 16:29
6F:→ cyr1216:沖,唉~~~過敏真的好麻煩。不過我還是會去運動啦,就晚上 09/06 16:30
7F:→ cyr1216:不那麼熱的時候出門走走 09/0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