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viviv (iris)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請問各位蕁麻疹疹塊出現的部位?
時間Sat Aug 29 17:20:58 2009
我蕁麻疹出現的部位大多在胸部以下大腿以上
可是有時腳底似乎也是長疹塊
並非接觸性的=="驗血也驗不出個所以然
前兩個月醫生開了
喘福(KETOTIFEN)跟抵敏(DESLORATADINE)
還有一顆增加肝循環的=="ㄜ~是有效
BUT人不舒服,光吃愛來又沒效(大顆一天吃了三次)
有人跟我一樣長在腳底嗎?那個到底是不是蕁麻疹塊=="
傍晚出現隔天就好
所以去看醫生也看不出所以然...
對了 最近聽到一個營養師說
驗過敏必須是在過敏當下去抽血
不然驗不出來==?這是謬誤還是真的阿~~
妝效ㄟ我的家醫科醫生都沒說捏
因為最近又復發了,所以上來請益@@~有後續我再PO
目前身體狀況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54.85
※ 編輯: irisviviv 來自: 114.137.254.85 (08/29 17:22)
1F:推 babyalice:我全身都養耶 09/01 00:43
2F:推 heheoh:我之前是疹塊是出現在身體 背後 還有大腿 09/01 17:06
3F:推 tclcql:我之前是全身,後來是在手腳。 09/04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