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roshawn (下一步)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手腳癢 像被蚊子叮一樣
時間Thu Aug 13 18:32:24 2009
自從去了一趟東南亞,皮膚被咬的亂七八糟。
回台灣以後,
手腳各處出現很多大小不一的包,
尤其以手背為最嚴重!
本來在想是不是蚊子咬的,但紅癢的包多半出現在「關節」處,
(「關節」處,通常皮膚皺摺很多,肉少皮多,蚊子愛咬嗎?)
擦藥也沒見到效果,
睡覺隔一天起床,又會有新的發現(新的包)!
通常癢都是要等到抓破以後,才會覺得好一點點。
用痛抑制癢,很無奈。
醫生說我這是對蚊蟲叮咬過敏造成的,
我想請問各位:
有人被蚊子咬一口後,會引發其他處(沒被咬到)的皮膚紅腫癢嗎?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醫生的說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42.28
1F:推 joyce0422:可能你本身是過敏體質 然後因為被叮到 就引起過敏反應 08/14 12:47
2F:→ joyce0422:我也是 我被叮到兜會超大包 還有水泡 抓到別處都會長 08/14 12:48
3F:→ weiwei1122:可能是被小黑蚊咬的~小黑蚊咬都會腫跟引發其他處 09/04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