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in5339 (robin5339)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只要早上起來鼻子都會很癢
時間Tue Aug 11 03:49:43 2009
只要早上一起來就會鼻子很癢
然後打噴嚏完就會拼命流鼻水~_~
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可以解決阿
小時候常常帶去看醫生
可是還是一樣沒解決
我已經睡覺都把頭悶在棉被裡頭
可是起來的時候還是一樣
常常還睡沒幾個鐘頭鼻子一癢
打個噴嚏
鼻塞就根本不用睡覺了~_~
整天精神就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3.7
1F:推 amy76:你的棉被有沒有常洗阿?其實悶住反而更容易吸入更多塵蹣 08/11 15:02
2F:→ amy76:你可以試看看早上一起床就戴上口罩~平常跟起床時都喝溫開水 08/11 15:03
3F:→ amy76:這個方式我有試過,還滿有效的^^PS:我媽說鼻塞可以用薄荷棒 08/11 15:03
4F:→ amy76:10元那種薄荷棒擦一點在鼻子那邊就會通了(我家是過敏家族) 08/11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