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zxc (zz)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請問皮膚紅腫發癢
時間Sun Aug 9 22:51:45 2009
在背上有很大一片的紅腫,會自發性的發癢
已經拖了快一個月,時好時壞的,
走路或移動時衣物跟患處摩擦會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尤其是跟內衣背袋摩擦處更是特別嚴重。
每年夏天都會富發的樣子,可是這次好像特別嚴重 orz
請問這樣算是濕疹嗎?
我打算明天去看醫生,有什麼有效的止癢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5.60
※ 編輯: zzzxc 來自: 220.139.235.60 (08/09 22:53)
1F:推 ilovedahi99:很可能是濕疹喔 先去看醫生 我覺得不要常常去碰到它 08/10 01:14
2F:→ ilovedahi99:保持通風 最重要還是要擦藥囉 08/1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