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ine77 (阿花)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頭皮的異位性皮膚炎
時間Fri Aug 7 14:41:42 2009
我被頭皮的異位性皮膚炎困擾一段時間了
範圍都不大
但就不時會發紅發癢
嚴重的時候還會脫屑
類固醇藥膏有擦有好
過三四天又故態復萌
或是別的地方又跑出來
真的很煩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有類似的問題
怎麼解決呢
還有
頭皮擦藥膏會被頭髮干擾
用量變得很大
有沒有藥水或是別的適合的劑型可以選擇呢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8.132
1F:推 summerdelta:醫生有開過"塩野義舒膚通"給我用 是液狀的 08/07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