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flower (小黃花)
看板allergy
標題[閒聊] 請問小護士的AD藥膏對蕁麻疹或過敏很有效嗎?
時間Thu Aug 6 01:05:35 2009
有朋友推薦小護士的AD藥膏(台灣沒有賣)對蕁麻疹或過敏很有效,
請問有沒有人有使用心得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0.201
1F:推 shoga:我覺得如果長期使用類固醇藥膏皮膚乾裂 用這罐不錯 08/06 09:54
2F:推 ilovedahi99:我覺得對蕁麻疹沒效 因為我有 直接沖冷水可能好一點 08/07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