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wendy (想戀愛的感覺)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蕁麻診一直退不了..
時間Mon Aug 3 13:01:49 2009
這個不是"蕁麻疹"唷...
我出過不少次蕁麻疹 .. 所以 你那個真的不像
快去 不然就再多看一家醫院 幫你鑑定一下
※ 引述《honey721211 (想快點考上)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m0022&book=9
: 這邊是我的照片~
: 不過拍的照片已經是第三天了~從長到現在是第三天~>"<還不消
: 痲煩各位大大幫我鑑定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8.176
1F:推 ilovedahi99:感覺照片不是很清楚 但3天沒退可能不是蕁麻疹 也許是 08/03 22:19
2F:→ ilovedahi99:其他皮膚病 還是先趕快看醫生喔! 08/03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