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je (ruje)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皮膚紅癢
時間Mon Aug 3 09:27:21 2009
昨天下午開始忽然覺得肚子的地方會癢,我那時候想說大概是
被蚊子咬了;結果晚上洗完澡時發現不只肚子,還有鼠蹊部跟脖子
都是紅的,還一整片,可是是屬於那種不會自動發癢的,就是要碰才會
癢,可是去碰的時候真的超癢;晚上睡覺時,我忽然覺得右手手掌
怪怪的,我一看發現我的手掌也開始變得紅紅的,而且是痛加上癢;
今天早上醒來身體好點了,可是卻輪到了我的腿...,我的手甚至在
早上刷牙碰到水的時候會痛痛的,然後手掌整個發熱變紅.
我想過該不會是睡覺被跳蚤咬的吧!可是我跟我姊睡同一張床,照理
講我被咬她應該不會沒事;最近吃的東西也都跟平常差不多;我想過
最近有在跑步,每次都汗如雨下,可是似乎又不太像毛囊炎的症狀.
現在覺得不舒服所以很暴躁...到底是怎麼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97.100
1F:推 ilovedahi99:有越抓越大片嗎 應該是蕁麻疹喔 本人最近也身受其擾 08/03 09:44
2F:→ ilovedahi99:對了建議還是先看醫生囉 08/03 09:44
3F:推 jerryming:我個人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改善體質~體質只要獲得良好的 08/03 10:01
4F:→ jerryming:的改善的話 我想這些問題就不再是問題的~也不會困擾這麼 08/03 10:01
5F:→ jerryming:久了...我自己就是透過一項高營養低熱量的早餐改善痘痘 08/03 10:01
6F:→ jerryming:還有鼻子過敏的~或許你也可以了解看看這樣的營養早餐 08/03 10:02
7F:→ ruje:謝謝!我查過蕁麻疹的資料了,我完全符合,看來應該是...我會去 08/03 13:09
8F:→ ruje:看醫生的! 08/03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