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rap (就愛做自己)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蕁麻疹
時間Sat Jul 25 23:22:55 2009
其實你可以先去檢驗所作所謂的過敏原檢測
你就可以知道你是對什麼過敏
遠離過敏原之後自然自然可以有所改善
治療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多多爬文應該可以找到適合你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71.32
1F:推 gieoly:老實說我覺得一點幫助也沒有,每個人測完都是灰塵+另一樣, 07/27 14:07
2F:→ gieoly:我20年前就知道我對海鮮過敏,測完答案就是海鮮... 07/27 14:08
3F:→ gieoly:結果只是在類固醇之外多挨一針~~ 07/27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