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nner111 (小邱)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請問有人知道能量活膚素嗎?
時間Fri Jul 24 00:37:30 2009
本人因為是異位性皮膚炎
去看中醫
經醫師指導
吃淨化餐
買活膚素
不過 那活膚素真的好貴..........
感覺就跟紫雲膏是差不多東西
所以想請問 有人有用過嗎?
功效 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2.183
1F:→ shoga:勸你別亂買 什麼能量 奈米 blabla...沒效又傷荷包 07/24 11:48
2F:→ Cassiah:用過 覺得洗完很乾 反而更癢 07/24 12:11
3F:→ Cassiah:於是我立刻轉身回到施巴抗乾敏的懷抱...... 07/24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