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w80 (ww)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蟹足腫是 否有治療的方法
時間Thu Jul 23 12:15:48 2009
開刀多年後,蟹足腫越來越大,而且疼痛不堪,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4.19
1F:推 ceritahuang:你手術的時候就應該要給整形外科缝 術後就要用矽膠貼 07/27 13:26
2F:→ ceritahuang:片施壓讓傷口疤痕不要變大 你現在趕快去看皮膚或美容 07/27 13:27
3F:→ ceritahuang:外科 多半都會建議你要用矽膠貼片施壓防止再繼續變大 07/27 13:28
4F:→ ceritahuang:飲食上一定要清淡 避免熱性食物 建議可喝西印度櫻桃汁 07/27 13:28
5F:→ ceritahuang:我有喝過原汁 很酸 但是傷口比較不發炎 如果沒辦法 07/27 13:29
6F:→ ceritahuang:可以多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 熱性的魚肉水果不要吃 07/27 13:30
7F:→ ceritahuang:有了就只能減輕不能讓他不見 趕快貼貼片和看醫生 07/27 13:31
8F:→ ceritahuang:皮膚科應該會給藥讓你擦 希望您的問題趕快獲得改善喔 07/27 13:32
9F:→ anglee:整外科打類固醇針,軟化硬硬的腫塊,會比較消 07/30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