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judy (酵素真的很好用)
看板allergy
標題[閒聊] 關於我之前說酵素很棒的文章
時間Wed Jul 22 14:33:22 2009
我自己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
曾經很嚴重過
沒得過異位性皮膚炎的人是無法了解的
連照鏡子都不願意
去年開始吃我爸做的酵素後
皮膚真的開始好起來
可能還是會偶爾發作
但是跟以前得用中西藥控制病情相比
真的已經改善許多
我很開心的向網友們分享
今天因為有人跟我聊天
問我酵素的作法
我就去翻到去年我寫的文章
沒想到居然被人說是廣告文
我沒事寫廣告文幹嘛
有人問
我就答
如此而已
感謝版主沒刪我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1.152
1F:推 seraphimw:我爸也喝自己做的酵素~從肝硬化變正常耶~有夠神! 07/22 17:58
2F:推 longtaco:我搜尋了一下 也覺得你是廣告文 07/23 11:14
3F:推 Acutie:喝液體的酵素才有效~ex大漢~市面上粉狀的都是幫助消化而已~ 07/24 16:17
4F:→ hellojudy:喔,那我鄭重聲明這不是廣告文,否則我幹嘛一年後才臨 07/24 22:16
5F:→ hellojudy:時找文章 07/24 22:16
6F:推 yoyorap:沒錯!想要介紹個好東西給人常常會被人誤會做廣告 07/2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