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1600 (別想太多)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有異位性皮膚炎 即將當兵
時間Wed Jul 22 04:09:36 2009
小弟我在不久就要到台南入伍
但由於從小就有異位性的關係 皮膚就一直不是很好
尤其夏天流汗常常胸前和背後會出現討厭的汗疹
當兵由於大部分時間應該都會在太陽底下(吧?)
總之大都不是能夠自由的狀態 有壓力 時間 場地等等限制著Orz
不能說像是平常一樣就盡量待在冷氣房
想問一下有相關經驗的板友是如何度過的呢??
還有前輩有建議可以帶所謂的止(制?)汗劑
因為我沒用過的關係 想請問推薦使用嗎??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1.118
1F:→ xw:到軍旅版比較好@@ 07/22 16:26
2F:推 domejo:陸軍單位我不清楚 海陸的整天迷彩服沒乾過 你覺得..... 07/22 21:48
3F:推 kinling:體檢的時候 我記得如果有被檢查出來 可以到"涼"些的單位A 07/23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