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ckim (7777)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有人多奇異果過敏嗎?
時間Sun Jul 19 12:17:08 2009
我對奇異果過敏很嚴重,只要稍微舔到,
都會喉嚨發癢,上次喝了杯水果茶,突然有點小癢,看一下杯子裏面
還真的給我放了點奇異果,這個要怎麼治療.還是就只能放著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3.41
1F:推 flowerrr:我同學會 臉會腫成豬頭喔 07/19 12:20
2F:推 justtakethat:我媽只能吃金的奇異果 吃綠的就會喉嚨打結 07/19 12:44
3F:推 evilangel:我也是耶!!無法治療啦!只能極力避免~ 07/23 23:09
4F:→ evilangel:我還會胃痛 上次被吃過奇異果的男友親到一下 嘴就腫起來 07/23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