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OJHU (筑筑)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異味性皮膚炎
時間Sat Jul 18 23:11:40 2009
從小到大
一直都被困擾著
我的腳我的手甚至全身
都有異味性皮膚炎所留下的疤痕
很多很多很多..
現在導致我都不敢穿短褲
然後手的疤也很明顯
但是因為常穿短袖
所以手跟腳的顏色
真的差很多很多 ..
手是黑的 腳很白很白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到現在手跟腳彎的地方
只要一熱就會很養很癢
還有脖子的地方也是..
然後我鼻子跟眼睛
也很容易過敏
去抽血醫生說
我全身都是過敏性體質
對灰塵花粉海鮮毛茸茸的東西
全部都大過敏..
似乎對空氣也是這樣
還有冷氣..
就像是當初要上去嘉義讀書
因為暑假再家待久了
一到嘉義鼻子過敏的跟什麼一樣
鼻水流的不停..
可是在嘉義待習慣了
回到台東鼻水也會流不停
六月底回到家到現在
我還是一樣持續過敏
只能吃藥控制而已..
然後衛生紙真的用的很兇
有沒有什麼方法
可以解決阿 !!!!!!!!!!!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4.59
1F:推 Lalapink:灰塵那些的話 可以買空氣清淨機試試看 07/18 23:53
2F:推 rickandibex:我自己也是過敏體質 都大學了異味性皮膚炎也是滿嚴重 07/20 21:09
3F:→ rickandibex:的 之前看西醫開類固醇藥一斷就復發 現在看中醫慢慢 07/20 21:10
4F:→ rickandibex:調體質 有比較好的趨勢 需要耐心囉 加油!! 07/20 21:11
5F:推 icelaw:吃魚油+月見草油 +藍綠藻+大麥苗粉+益生菌! 07/20 22:56
6F:→ icelaw:+維他命B群 +葡萄仔粹取物! 07/20 22:58
7F:→ icelaw:擦 長庚生技的真原活膚+月見草油 我皮膚已經與正常人 07/20 23:00
8F:→ icelaw:無異 也比較不會癢 07/20 23:01
9F:→ icelaw:還有過敏食絕對忌口 07/20 23:02
10F:→ icelaw:還有過敏食物請絕對忌口 07/20 23:03
11F:→ icelaw:要兩個月效果就超明顯 雖然燒錢 不過健康第一 以上 07/20 23:04
12F:推 icelaw:PS: 外加 中醫找田安然 以上講的一定都要 07/20 23:07
13F:→ icelaw:做到底 07/20 23:08
14F:→ angelcehugo:嗯...異味性皮膚炎...好像會聞起來臭臭的XD 08/01 07:03
15F:推 bugbu:推icelaw 有效 目前只吃魚油 B群 跟 月見 就改善很多了 08/29 10:59
16F:推 bugbu:打錯 海豹油 08/29 11:01
17F:→ shoushan120:是異位性皮膚炎,不是異味 12/04 10:14
18F:→ z2374z:原po的嚴重程度跟我一樣= =...除了注意飲食(會讓過敏的 10/14 16:56
19F:→ z2374z:不要吃.洗澡要用浮水藥皂、衣服不能是毛料、要有空氣清淨機 10/14 16:57
20F:→ z2374z:一流汗就要馬上擦掉、不能曬太陽....真是難過的生活 10/14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