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rap (就愛做自己)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鼻子過敏
時間Thu Jul 16 10:25:48 2009
我們是中華民國抗過敏衛教協會的諮詢師
既然你已經去做過檢驗了那就表示你已經知道你自己對什麼東西過敏了
治療過敏只有兩個重點
1.遠離過敏原 2.改善自己的過敏體質
要改善體質我們現在是建議使用益生菌的療法"醫敏療法"
如果了解詳情請和我連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50.13
1F:推 EMH:廣告專版,從偷偷來變成光明正大狂打,這個版沒版主是吧 07/16 12:01
2F:推 EMH:不過看版規,似乎只禁無關的廣告,那這乾脆都給業務po文算了 07/16 12:04
3F:噓 whispery:節制一點好嗎.....最好益生菌這麼有用... 07/16 19:07
4F:噓 whispery:拿點本事...PO點有意義的文章...別只是叫人mail給你.廣告 07/16 19:09
5F:→ yoyorap:那你連新的資訊都不想了解,多了解新資訊再來攻擊吧 07/17 09:21
6F:→ yoyorap:你可以去查查國際的醫學期刊,上面都有益生菌的相關文獻 07/17 09:22
7F:噓 kinling:別扯這麼多 了解資訊 跟打廣告 完全是兩回事 假借名義罷了 07/17 23:45
8F:→ kinling:這個板是討論分享的地方 不是讓你來 請人連繫你的咨詢專線 07/17 23:47
9F:→ kinling:這篇文 新資訊在那裡? 益生菌怎麼了? 醫敏療法一句帶過? 07/17 23:48
10F:噓 discoveryray:這裡都變廣告版了 07/18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