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tate79 (轉)
看板allergy
標題[心情] 我什麼都會過敏
時間Tue Jul 14 17:49:11 2009
我從小就是個過敏兒
常見的鼻子過敏,我當然躲不掉。不管春夏秋冬 老是在流鼻涕打噴嚏
因為鼻子過敏又有黑眼圈,朋友都說我好像煙毒犯
更不要說一次打十幾個噴嚏有多不舒服,眼睛喉嚨都會痛
皮膚也會過敏,幸好我是個懶女人,不愛保養化妝
可是偶而換季的時候會很痛苦,全身都又腫又癢,連耳朵都會腫和癢
還有藥物過敏,止痛藥只能吃普拿疼
經痛或感冒吃抗生素 止痛藥,眼睛都會腫到睜不開
最奇怪的是食物過敏,就是不能吃蝦,其他海鮮都沒問題
偏偏是再新鮮的蝦 我仍不能吃
雖然好幾年,從小到大我也習慣了
鼻子過敏很嚴重就吞一顆藥
皮膚過敏就不要擦東擦西,全身腫癢也不是時常發生忍一下就好
藥物過敏比較麻煩,看醫生都要先講
食物過敏就小心不要吃到蝦子就好
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這種身體真的爛到極點,很討厭自己的身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8.153
1F:推 wlkinds:我連普拿疼都不能吃= =只要是止痛藥我就不能碰,真的很煩 07/14 18:31
2F:推 doublegina:我最近會跟自己的皮膚說話,覺得自己因為癢一直抓傷他 07/14 23:53
3F:→ doublegina:們,很抱歉讓他們變得醜醜的...多愛自己點吧!加油 07/14 23:55
4F:推 xan222:我也是對蝦蟹過敏 07/16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