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utoti (阿宏)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過敏源的檢查~??
時間Mon Jul 13 00:05:45 2009
我本身有 嚴重的過敏~~手腳
有看過好多醫生 但一直沒辦法找到過敏源
請問一下 台中的哪家醫院是比較有名的皮膚科權威~~??
我一直想找我的過敏源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怎麼查耶
所以請問一下各位有沒有一些資訊可以給我的~~謝謝~~!!!
也順便想問一下 檢查過敏源 有用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4.43
1F:推 phoebus11:大醫院作抽血檢查 07/13 00:32
2F:→ joutoti:大醫院嗎~~那 有哪家醫院這方面有比較好的檢查嗎??? 07/13 00:35
3F:→ joutoti:還是都差不多呢~~? 07/13 00:36
4F:推 captdavince:這種東西都是用kit測的..掛風濕免疫科 07/13 19:49
5F:→ joutoti:我今天去澄清問 她說掛家庭醫療科的 是這樣嗎~~?? 07/14 01:03
6F:→ joutoti:還有關於費用的問題 她跟我說 除掛號費跟部份費用以外 07/14 01:04
7F:→ joutoti:醫生如果有要另外加用的話 要另外收費 但是 還是沒跟我說 07/14 01:04
8F:→ joutoti:檢測費用到底是要多少呢~~抱歉 我有點急~~~ 07/14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