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sh524 (是菇菇不是茹茹)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腳盤邊緣一直脫皮
時間Sat Jul 11 22:57:40 2009
我的腳掌邊緣最近長了很奇怪的東西
是一粒一粒透明的...不會癢(應該不是香港腳@@)
它會破掉然後一直無止盡的脫皮..
腳的大姆指也有..
都不敢穿涼鞋,因為很醜
請問我的腳是怎麼了?
有什麼解救的方法嗎????
請大家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26.23
1F:推 dandyism:找皮膚科醫生開水楊酸藥膏 擦三天就好了 07/1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