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732210 (喵)
站內allergy
標題[閒聊] 皮膚過敏
時間Sat Jul 11 03:35:59 2009
我皮膚過敏已經5.6年有了,
每次不同家皮膚科看診,醫生都說是濕疹,
都說濕疹不會完全好,沒法根治,
濕疹已經跟我跟了5.6年,
有時天氣變化時都好癢,
真的沒法根治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9.72
1F:推 daniel74327:我想要根治是很難的 但可以去控制發作的次數和程度 07/11 11:06
2F:→ daniel74327:我也是受害者+1 唉~~~ 07/11 11:06
3F:推 ssscuut:目前我看過的醫生都說不能根治 07/11 11:25
4F:推 maggie7637:我原本也是過敏受害者~現在全好了~還幫助了我朋友 07/11 11:44
5F:→ maggie7637:如果你想要試試看~可以跟我聯絡 07/11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