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rettub (yrettub)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接觸性過敏
時間Wed Jul 8 12:27:37 2009
最近開始怕熱不動也流汗
出得汗特別黏
仔細觀察好像是出油量多
洗完澡也覺得沒洗乾淨
去年夏天的汗沒有這麼黏
也不容易過敏
請問我這樣正常嗎?
最近有運動平常也喝蠻多水的
我需要做什麼才能改善
※ 引述《rrkite (空沙發)》之銘言:
: 像是空氣灰塵
: 棉被,娃娃的塵螨
: 生鏽的東西
: 有時候都會像被蚊子一樣一顆一顆的
: 這樣怎麼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