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7149 (let)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新生兒 過敏 問題
時間Tue Jul 7 22:19:54 2009
我家小BABY 剛剛出生沒多久
最近發現皮膚出現紅疹,
脖子附近一些,身體就蠻多的,
去給醫生看診之後,醫生說有過敏的傾向,
暫時先吃要看看,在觀察,
不過還不能確定是不是過敏體質,
這樣的情況下,
請問是否需要吃 水解蛋白的奶粉呢?
醫生說暫時先不用?
不過我們倒是有再吃水解蛋白的奶粉了
因為之前雀巢有贈送一罐試用,
只是不知道 須不需要繼續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13.185